以前還是白底包裝的時候~~
除了奶油椰子 五香口味以外

還有一種"牛奶糖"口味的乖乖
底色是水藍色的呀
奇怪的是

怎麼我問過的人裡面都沒有人吃過呀QQ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做夢夢到的
直到後來出了一種煉乳口味
我一吃~~"咦~這不就是牛奶糖乖乖嘛"

真的以前沒人吃過喔................
補上一個 乖乖真的有出過牛奶糖口味

-----------------

比起全家  我應該會比較想去光顧小七
因為可以不時的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產品上架

這個禮拜看到的~~可爾必思之精神多多
口味的字有點糊掉了
這次真的很奇妙耶 "枸杞+紅棗"!!!!!!!!
"果汁1%"
讓我好奇除了這兩個東西以外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
那個1%的果汁  翻到後面 寫著 "枸杞果汁 紅棗果汁".......
於是乎  在學姐們的慫恿之下我就買了~~~~~
喝起來其實不會不搭耶 超奇妙
原來可爾必思還可以有這麼絢麗的組合呀
只是不知道喝完以後是不是真的有精神多多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