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史丟比
希望這是我本命年裡面的最後一劫XDDDDDD

昨天半夜要去廁所的路上
摸黑加上咪咪眼狀態~~

走阿走
"碰!!!!!!!!!!!"
                         哭.......什麼時候這個門變關著的了

...........然後我就受到彈性碰撞
眼冒金星的跌倒在地板上了
QQ真是痛痛痛痛痛痛到爆炸

我的媽聽到聲音還出來把我扶起來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額頭上有一個大包包
XDDDDDD
今天去醫院的時候
她就一邊憋笑   一邊把這件事跟我奶奶說...

蠢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