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好像是學期裡面的精實月

完全把死研究生的生活拋在腦後

第一大魔王-國科會

很high  老師從開完會到要我們生出計畫書  1個月不到!!!

12/12 due 。

第二大魔王-conference submission

雖然11月初才硬是把我的東西擠了四頁出來  可是老師在投完之後不斷糾正(?)我的寫作邏輯

好  等於12月這篇是重新寫過

12/19 due 。

12/13 之後才真正進入長期抗戰 

總計回家時間  3. * 1  /  4.半  * 1 /  6.半  * 1   剩下的應該都是10.之後XDD

(六點半的那次是因為乾脆等天亮回家比較安全...)

第一天吃了老師提供的宵夜以後回家睡覺居然還不太蘇湖

(不知道是不習慣吃宵夜還是不習慣熬夜了.....)

                           OS: 明明供正餐不見得會比宵夜貴 不知道老師為什麼堅持要宵夜

多一點人來幫忙看paper也是有好處的

大家在呈現恍惚狀態的時候思考範圍可以互相cover到

謝謝adar的救甘心 照顧大家的胃 

還有塔姐的便車 讓我有條平安的回家之路~

其他細節部份 可以看這裡

http://kristar.pixnet.net/blog/post/24630612

話說上一次等日出  應該是在阿里山上

(不過上一次在學校裡面等日出....XDDD應該是大學了吧)

關東煮要冷門時間去  湯才會有味道

 

在結束之後 

這個禮拜還是得面對現實 - 我打開了DIC的講義XDDDDD

想一想明年一月  其實也不少事情

~21號 三個禮拜  要完成的事情-

2個final 1個project 2科qualify

(paper generator又要出動!?!XDD?)

 

hmm......

所以我可以先預告一下  一月的中心德目  應該是  "更精實"

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都笑中帶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