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養的燕子

我們家這條路上從三月開始聚集了一些家燕
可能是去南方避冬結束了 開始往北移動了
漸漸的 三隻 五隻......... 越來越多
現在這裡黃昏的天空應該已經被燕子們佔領了 
麻雀鴿子閃邊站...  
幾乎有屋簷的房子就會有他們的窩

而且凌晨三點他們就會睡醒  可以聽到外面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 =
應該是在提醒我"再不睡就要天亮囉"...  so sweet

========以上是前言  只是想表達我們這裡燕滿為患======== 

結果上個週末洗完衣服 當我要上頂樓去曬的時候
餘光瞄到一坨黑黑的影子
撇頭一看!!  居然是燕子!! 
而且@@ 不會動了........

看來牠已經.....

讓我納悶的是  牠的姿勢實在是太奇妙了
恰恰好就躺在我的晾衣繩上面
而我的繩子是綁在屋簷下的 屋簷沒有窩 
怎麼看都不像是從上面掉下來的呀  (就算是掉下來的也太準了)

想了許久  唯一可能的方式應該就是飛到繩子上然後嚥下最後一口氣吧@@
羽毛也不是豐滿的  就當作是支撐我判斷牠年齡太大而掛點的唯一證據吧
(我把案發現場拍下來了  就在下圖) 

晚上去清(還沒掉下來)的時候已經有點味道  應該在那裡有一陣子了
包的時候其實心裡有一直不斷的重複R.I.P.
下輩子投胎到好一點的地方吧~~
(雖然我這樣子說也有點怪  畢竟不知道牠這輩子到底過的好還是不好)
總之 安息吧...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