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千載難逢
星期一就把ICLAB demo掉了
所以過的還算悠閒(H)

十點上完課
本來想要去實驗室認真一下
結果一上去 燈是暗的
!!!
XD有沒有這麼巧 我沒有帶鑰匙
好吧
天不留我
只好開始去流浪
走了大半個清大交大XD
被竹風的排版小姐冰到了 (抖~)
急件的名片 一盒400 真是趁火打劫

中午又回來工四館
這時候應該有人了吧
上去一看
還是暗的  so sad
今天大家都自動放假嗎

只好窩到浩然去看閒書
玫瑰的名字 借了第二次了 還是沒有時間好好看
想到我的房間還有另一本看了一半的歷史學家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茶時間
肯尼斯  最近在板上很紅的蛋糕吃到飽

可是我對海綿蛋糕跟鮮奶油沒興趣
只吃了 原味Cheese 原味奶酪 經典巧克力*2 泡芙  (在我心中的排名~)
還有一些鹹食 跟一杯色到爆炸(羞)的奶綠 
好啦 這樣應該算打平 沒有虧到

走的時候 又碰到另外一群大學同學
哈哈  原來大家的活動範圍都差不多

吃完以後去市區亂逛
悠閒 也可以是一種天上掉下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