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好像快集滿十二月底生日的人了
目前還有缺的是12/20 24 25 27  哈哈哈 
                                (怎麼感覺很像在蒐集磁鐵....)

Happy Birthday!        
Merry Xmas! 
Happy New Year!
這是我從小收到聖誕卡固定會出現的三句話
相信上面的人也是XD 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呀
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正題現在才來>

提前跟豬頭一起慶祝生日
所以我提早從家裡搭火車上台北
本來是要互相買禮物送的
結果豬頭的家教臨時調了時間 所以只好自己遊蕩
自己買禮物給自己XD 有點stupid 
        不過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我都要告別22歲了 (這應該是說服我自己的爛理由)

東區很熱鬧
很有過節的氣氛 所以走起來會有暖暖的感覺

原來Oregano生意很好 中午打去訂位發現已經沒位子了
不過接電話的人態度很好 
讓我下次還是想找機會去吃吃看

後來跑去公館吃了銅盤烤肉 就在她們家樓下
                咦 你已經搬家囉XD 
                咦 你哪時候XXXX的....
                有沒有這麼生疏  開始問起幾百年前的事情 
                好像上一次見面是寒假的同學會.....該update了
訂位三個人  還有跟蔡先生一起
                我最近很有電燈泡緣 哈哈

發現原來他的生日跟我同一天呀
超巧 那就三個人一起慶祝生日
八點多阿月打來 說已經在路口了
                >___<真是sorry

pity沒碰到阿月 

冬天真的露臉了
不過這頓飯還是吃的暖呼呼的

--

有時候   擁有越多   
反而會越來越貪心   甚至擔心起這些幸福消失的一天

所以現在這樣也很不錯
用心珍惜天上掉下來的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