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安排
十點上完課 就是free day了

上個星期跟這個星期
都很愛:)
冬天果然是我的季節呀 哈哈

今天的天氣  我給98分  扣掉的2分是風太大了
馬偕外面的強風把我差點吹到旁邊等紅綠燈的機車

第一次坐在護城河畔喝下午茶
喜歡冷冷的天裡  陽光灑落的感覺
跟拍偶像劇一樣 旁邊還有花叢 
手裡捧著CoCo的紅茶Latte ( 其實就是鮮奶茶 )
因為感覺太好了 所以也順便幫它加個分

聊天聊天
有太多東西要聊了 那就聊天吧

時間
其實每個人手上都掌握很多時間
只是看你要怎麼使用
是要拿去交換以後所謂的好日子
還是 寧願  在這種好天氣裡  揮霍一下  
        看來我還在做期末考前的掙扎 =___=

心裡總是會勾勒冬天應該要有的畫面
冬天 陽光 圍巾 長靴 還要捧著熱熱的飲料
一整個就很有感覺
朝夢想中的那個女生前進  
不知道我可以達成幾趴 
        還是XD 其實整個路線就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