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小玉來找我了 哈哈
因為元旦的連假可以回台北一趟

不嫌棄我住的小地方
帶著鳥家人路過新竹一夜

一起睡一個房間
果然有講不完的話
差點忘記要睡覺了...
儘管第二天起來沒什麼聲音 可是還是很開心

看來我們在兩地各自經歷不同的人事物
可是都有一樣的想法
女生....還是不要唸理工吧 
        早知道就硬著頭皮去多背一點史地

隔天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出門
所以想到可以吃的就是竹北的Brunch bagels
oh 居然漲價了耶 20%↑
理由居然是因為店長說:
        之前的訂價等於食品的成本...
                                        你相信嗎?~
之後應該不會想再去了吧XD  
感覺很不好意思
        我去台南他們會帶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小吃
        結果他們來新竹卻....囧  還好她當初研究所沒有選這裡

後來還去了高鐵新竹站
不過這次沒這麼好運了 只能在大廳還有附近參觀
沒辦法上去月台



搭便車一起上台北 耶耶

剛好SOGO新館這裡拜開幕耶
我們兩個外地人就想說去湊個熱鬧
人...很多 不知道真的買下手的有幾個 
還是回去舊館比較親切 哈哈
↓在SOGO B1拍的 一整個就是觀光客作為 噗XD



晚餐去吃了La Quiche法式鹹派
在東區的小巷子裡面
很不錯的小店唷:)
還把阿月也找來了



雖然是雙主餐(主餐+鹹派)
不過還蠻適合女生吃的耶 份量不多

 


 


終於見到面的時尚OL↑

喔這家店當中我最愛的法式烤布蕾
                        其實我是愛吃上面那層焦糖拉 哈哈哈

離開之前請服務聲幫忙拍的
背景好像是在香榭大道耶 哈哈 自以為:P




和曾經一起生活過的人
回來這個曾經生活過地方
聊著 過去 現在 以及 未來

下次見面 不知道是幾個月之後的事
一年又要過去了
原來成長是會慢慢發酵的

不全部寫出來了
各自放在心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