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生命中充滿最多2的一年

生日+身分證+再加上22歲
所以總共有12個2
好酷XD


回想這一整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畢業了
第一次自助旅行
第一次當編舞者
lonely again

...and....族繁不及備載

從大學生變成了研究生
換了個形式的忙碌

只是我會更想要從中找到令我開心的事
即使是大海撈針也要努力 哈

開始成為儲備RD
意思就是 連吃飯也要不離股票跟公司嗎

還是想要
偶爾當一下正常女生
不然 我會提早變成黃臉婆


剩下一個月
又要往老女人更邁進了

青春  正在從我的手上偷偷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