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收到大家的卡
還好這些卡都是女生發給我的 XD
一年一度的兩大節日要到了
所以才會開始care這種事情吧


說: 身為你的朋友 我不常跟你說這些話
說: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很不錯
by 金妮


是因為  我在男生跟女生面前的行為不太一樣嗎
or 可能面對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已經設定好 
要以什麼樣的形象呈現 所以到最後的終點
就不一定都是一樣的了


不過我還蠻不解的

為什麼
過節不是兩個人一起  就會顯的很lonely呀
(這種語氣聽起來怎麼很像帶有一點怨念呀)
所以 大家都在聲聲催  不過 這種事又不是急就會有結果的

anyway
我不太會閃避別人的閃光啦
                                        (畢竟 過來人 過來人....)
而且看到認識的人幸福  自己多少也會感到很快樂呀
對吧

看來 我真是個和善的電燈泡大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