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lag很久

是之前看到一篇文章 
才心血來潮的把這兩部挖出來看


講著邂逅相識的男女主角
只有兩次短短的相聚 

好吧
我得再承認一下 如果是以前的我
應該會沒有耐心把這部片看完
說穿了  不過就是兩個人一直在對話
在不同的時間  穿梭在維也納 巴黎兩個城市

現在
可能多少有點改變吧  
可以慢慢琢磨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

23歲相遇時聊的是對愛情人生的憧憬
錯過了那一年的12月16日
造就了兩段完全不同的人生
也因此  這兩個人可以在彼此心中留在完美的印象

在9年之後 兩個人帶著受盡滄桑的心
再度相遇
聊的卻是自己生命中的缺憾  
但也發現  原來 他們一直存在彼此的內心深處

在生命中
可以遇到幾個這樣 可以跟你一直走 一直聊的人


也應該慶幸 
她們沒有真正的變成男女朋友 甚至是夫妻
少了面對生活的現實與摩擦
所以在彼此的心中 可以一直保持美好的回憶


其實片中還有些台詞  還蠻值得省思的
不過我現在沒什麼靈感寫XD~
總之  還好我選對了時間點看這兩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