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拿到的第一份offer
很有義氣的請我們吃飯耶 so happy
所以我就很捧場的拼上台北

本來是約晚餐時間啦
可是今天看天氣實在是好到  我不想當個好阿宅
所以提早跑去搭竹客了
珊姊姊在睡夢中被我挖醒XD~
我坐在台北車站那裡等高鐵用的新椅子
還蠻舒服的耶
哈哈 
趁著等待珊姊姊的時間來看一下我的歷史學家好了

西門町!!
oh 感覺真的不是個適合我們的地方 
哈哈
都忘記上次踏進這裡是哪時候了
時間剩下不多 所以我們在台北牛乳大王坐了一下
杏仁牛奶+山藥牛奶
XDDDDD養生風

<門卡迪>
成都路14號
其實就在捷運站出口旁邊
店面'不怎麼顯眼
難怪我們以前都不會發現這家店
裝璜的感覺很古老

據說這不太是7年級會來的店
果然~~整家店大概是我們最年輕吧
(不過其他客人不是老頭啦  比較多是上班族會來)
東西還蠻好吃的耶
我點的是青醬明蝦燉飯
他的青醬還不錯 哈 我居然吃光光耶
                                                古X爵的青醬  ...讓我剩了快一半吧

要走的時候 才發現他的牆上都是兔兔的陶瓷娃娃耶
so Q  而且花紋跟胖毛好像唷 哈哈

胖毛本尊



不過因為我們三個人太過於懶惰了
沒有人帶照相機
所以都只好把手機拿出來應急了
光線有點不足XDDDDDDD

工作的人都會羨慕學生生活
可是學生總是急著想要畢業自己賺錢
外國的月亮一定比較圓嗎
還是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