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也開始跟著放寒假
雖然研究生生活裡面不會有這兩個字
可是我的心理難免會小小放鬆一下

最近過的相當的愜意


上個星期回家當自閉兒

為了應景 媽媽把胖毛養成了豬寶寶

肥滋滋 可是還是不改帥樣 哈哈
每天就是吃飯睡覺玩胖毛
媽媽說  回家就當做休息吧...
                她差點要把我的馬靴穿去喝喜酒  嚇到我

還是有一點貢獻
幫忙弄水餃 切菜煮水弄醬料
快要學會媽媽的味道了 哈
下次在這裡有閒也可以弄弄看
喜歡這種假日全家人一起弄料理的感覺  東西不管怎樣都好吃
弟弟很衝
寒流來了還是硬要把他的fighter騎回家

練舞
不是熱舞 也不是國標
今年是現代舞
第五個梅竹表演 第四年肢創
聽起來也怪嚇人的
我真是個很有表演運的人呀XD
仔細算起來
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甚至到研究所 幾乎都有表演 噗

觀眾看的是結果 而表演者在意的 則是過程中的點滴
喜歡這種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的某種堅持  

吃飯
好像  現在最常用來聯繫感情的場合 就是吃飯
最常跟珊姊姊一起 講東講西 從台北講到新竹
幸福的女人 最愛把生命 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724的多多益善 每週都要refresh一下
特製天香回味鍋 不是吃到飽 是吃到撐
第一次去85度C 我好像落伍了 ....
閱讀咖啡  越吃越有書香味 
        原來 抱佛腳要吃素才會比較有效
華川宴 7個女人=戰鬥力無限  紅湯麻而不辣 預約下一次的鼎王 哈

似乎很像流水帳
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單純的  享受  自在

雖然寒假  很長  可是也沒有很強的欲望要特別跑去哪裡玩
只想把關心  放在身邊的人身上  這樣 也很好 
珍惜生命  (XD不要搶了珊姊姊的台詞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