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實現我的跑跑計劃

四點踏進去了健身房
想不到跑步機客滿

好吧
我就慢慢熱身 慢慢熱身
剛好一次有兩台空了下來

我跟一個不知名的同學甲一起站上去
                                ↑這是這篇文章的主角XDDD
Start

慢慢來  3  4  6  8  9...
然後就用這個速度來跑
<我好像設定錯了XD 他居然不時的衝到12km/hr 
  害我每三分鐘就要很膽顫心驚的加速 再趕快調回來>

好像到3000m以後
我眼角的餘光
不時的可以飄見
隔壁的同學甲
開始會看我的儀表板

囧 雖然有點怪怪 可是沒差 我就跑我的吧
結果 到4400的時候 
想說改成快走好了
從9→6
想不到 我一減速
同學甲  就馬上把速度降到0 閃人了

喔 原來這才了解
他是..........為了男人的尊嚴在跑嗎
XDDDDD

so 辛苦
還好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