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奶油勝出  德國奶油比較理性
燕麥 巧克力 葡萄乾 千層酥
                                        外加冰箱的抹茶

好天氣就是要多到外面走走跑跑

中午吃了雲泰館


king size的什錦米干
米干居然跟泰國米還有燴飯的醬一樣便宜呀
價錢一樣 怎麼大小差這麼多
我吃一半就投降了 XD 

下午要出發去操場的時候
也看到一堆人拿著球準備go
看來大家都對燦爛的陽光沒有抵抗力 哈哈

今天跟珊姐姐還有Bradley去跑跑
跑到第三圈(還是第四圈)的時候
就忘了自己數到哪裡了
隨興跑
到音樂聽膩了才慢慢走

我還真的蠻會流汗的耶
跑完在旁邊伸展  汗就滴滴答答的從臉上滑下來

後來學長傳授一個smart的計圈方法
每圈可以變換一次跑道  這樣就不容易搞混了


17:30  多多again
今天是五人行
好不熱鬧  哈哈哈哈哈  1+1=2  那4+1=???
考生要生日了 所以下次不能再拿她當話題
吃飽飯還有 畫龍點睛的酸梅糖
                                Are you a good farmer?

餅乾吃光光
我身邊的人似乎沒辦法安心的減肥
哈哈

不懂 我也不懂 可以來個人告訴我為什麼嗎XD~

這學期最後一次group咪
meeting似乎不適合 運動短褲+球鞋
要調查下學期meeting時間了
下學期的課要記得呀 XDDDDD
4GH有人不行嗎??
只有我默默舉手
"最佳化" 
挖~一瞬間   筍子發芽了 
"我也是我也是"

為了珊姐姐的腿
騎著專業人才會騎的的125
me完跑去了市區  新開第三家勃肯
拖鞋就是要亮才好看呀 
不過 似乎都被白天的太陽欺騙了
晚上冷颼颼  風吹的頭頗痛  該不會因為這樣感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