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悠閒星期五
                下午才到實驗室

第五天跑跑  看來我還算有點恆心
太陽先生雖然還是有露臉
可是因為鋒面要來了 所以天空也不像前幾天那樣寬闊
空氣有點混濁

大概也有4000m吧XD
今天珊姐姐忙了一天  所以有來操場 但是沒有一起跑跑

結束以後  本來想說
要去市區幫兩個人的媽挑生日禮物的
                說也很巧 我們的媽是同一天生日耶 哈哈

停好車
        去吃了泰式小吃
看到米干 突然有種莫名的寒意  是上次吃怕了嗎 噗

換吃麵
擺夷人也吃肉燥乾麵嗎XDDDD
                涼拌木瓜絲  有補到..希望還來得及(羞)

吃完以後往SOGO的方向走去
路過圓環旁的抓娃娃店
珊姐姐眼中閃爍著光芒 說要看看

原來珊姐姐是箇中好手耶
                                在中原夜市有著一段光榮歷史
講著講著  一邊掏出10元銅板 準備小試身手
中了XD~~~~大根先生入袋
我真是打從心底的佩服耶  哈哈
                然後珊姐姐就開始教我抓娃娃的各種小tip
要我也try try看
        第一次抓娃娃  就獻給珊姐姐了
哈哈
以前都沒想過這個有這麼有趣耶

後來玩上癮了  就乾脆找遍市區所有抓娃娃的店
想不到還蠻多家的耶
圓環旁 *2
CoCo旁*1
護城河畔camper隔壁*1
中正臺附近*2

最後兩個人花了200元
戰利品有10隻 
                整個就很滿足




左下角那隻
本來是抓不到的

就在我們第一次失敗以後
發現老闆有去那台機子 調整了一下
我們後來又抱著一線希望去try看看
咦  夾的起來耶  
是老闆偷偷把夾子調緊了嗎
真是個為善不欲人知的好人  哈哈哈
害我們很想去感謝他

莫名的很happy
珊姐姐的專業迷的我神魂顛倒呀 喔耶

XDDD至於禮物
明天送上我的homemade cookies好了

生日快樂
^______^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