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一週的好天氣終於到昨天畫下句點了

下午我的爸載著我的媽還有弟一起來新竹
                
(其實本來是想說
        今天是我的水瓶媽的生日
 剛好一起吃飯 然後跟著他們一起回去的
        可是因為車票買了下禮拜的  我還要繼續呆在這裡
 所以只好從富基漁港變成了南寮漁港)

第一次到南寮漁港吃海鮮耶
                之前來海邊都是去觀光.........                
一開始還怕不知道路
只好派出我的第六感
                還好那裡的目標還蠻明顯的

在一樓挑了海鮮 到二樓讓他們代為料理
總共有下面的菜

吃的很撐XD~~ 四個人果然吃不完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很喜歡四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光
        尤其是在我弟上了大學以後
可能會慢慢感覺  我們長大了  父母也在慢慢變老


媽媽說
"因為你聰明  才挑到我
                因為我笨笨的 才會嫁給你"

哈哈.......
聽起來還是有淡淡的sweet


話說今天也是珊姐姐的媽生日耶

珊媽跟阿滿媽
                兩個人要繼續健康快樂

很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努力變成讓你們驕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