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滿了 國泰也滿了
新竹的腸胃科有沒有這麼熱門呀 (還是因為新竹食物實在是太厲害了.....)
後來好不容易省新有了

預約日期: 096/03/13
午  別: 下午
科  別: 肝膽腸胃科 
診間代號: 2  
掛號成功!
黃sali 您好! 您的就診序號是: 088 

88號......是掛心酸的嘛
我就按了上一頁..取消比較實在
不過這還比不上以前有一次去掛馬偕腸胃科
我掛到96號耶XDDDDDDDDDDDD



這要從上星期五說起
打完羽毛球

到梅竹下面的葵可利買了奶茶
回到實驗室以後
喝了兩口

!!!天呀Orz..............
有沒有這麼痛  胃開始不停抽痛
整個人就是處於趴在桌上的狀態
等了好一陣子.....怎麼都沒見到要停的跡象
我就這樣從下午四點  胃痛到晚上睡覺
後來發現  好像不是奶茶的問題
因為連喝水也會痛

隔天 好像好了
就不了了之了..

結果我昨天還很不要命的吃了華川宴
XDDDD沒事耶 

就在剛剛
偷偷喝了優酪乳
ohnonono
又開始了

難道我註定每年要一次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