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講一件
其實希望是我想太多的事

這天我練完舞 出去清大已經晚上11點30左右了
走向停在勝利堂前面的機車

就在我touch到我的機車座位的這個moment
有輛機車朝著我這裡過來
外表看起來應該是女的  姑且叫他A女
不過他的打扮  讓我會想要多看一眼XDD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短裙 加上褲襪  而且是很奇怪的布料
(可是 這天明明就很熱....所以可能是這個原因讓我很納悶吧)

打開坐墊 拿起安全帽
那個A女  怎麼就橫停在我的機車後面
        (明明 我的左右兩旁全部都是空位..而且絕對夠她停)
逼 逼逼 我的第六感開始拉警報了 
我還繼續在弄我的東西  一邊用餘光注意她在幹麻
結果  A女把車側停  下了車  人就轉身面向我這裡
........




掀  裙  子   了
........................然後整個人就是當作沒有外人一樣
低著頭不知道在檢視什麼 Q____Q
我整個就嚇到 趕快加速發動車子
因為它的車擋到我的路
所以我還費力的僑了一下車
這時候我用後照鏡看了一下  她消失在他的機車附近了
我還在想  天阿 他會不會  等著要...做什麼可怕的事..

然後我就猛催油門  一路飆回家
沿路還不時的注意後照鏡 超怕他會跟來
..而且我還到了我家附近的時候
把車燈關了 才敢轉進去>_______<

還好我是平安到家了



不過  
我當時 只想到
要是萬一怎麼樣  是要猛按喇叭  還是怎麼求救
囧        (不過似乎沒什麼用喔)

噴霧器被遺忘了.....XD


希望我是眼花啦
                but........女生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