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就先訂好了Awfully Chocolate蛋糕
<之前媽媽慶生的時候它沒開 所以沒吃成
  想說剛好可以拿來當作母親節的蛋糕>

昨天千里迢迢的先跑到台北去拿
取貨地點選在離車站最近的中山店

中午小姐還打電話來 說蛋糕2點半才會送到店裡
要我不要太早去
算一下時間  到店裡3點吧

中山店在欣欣影城售票口旁邊
只有很簡單的一個櫃臺而已
可能蛋糕才送來沒多久
櫃檯後面滿滿的禮盒XD~~生意真的超好的耶
而且撲鼻來就是濃濃的巧克力香


可惜相機還沒拿回來
只好先用手機的擋一下
(委屈這個蛋糕了~)


我訂的是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因為我弟是櫻桃控XDDDD   口味是他決定的

外觀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我媽還說 怎麼黑媽媽  沒有任何的裝飾
(O.S.:這才是他厲害的地方呀)


阿 切的有點醜....
不過  還是不會影響他的味道啦 哈哈
外面那層厚厚的巧克力  是我愛的苦甜口味
(吃到就有種很happy的感覺)



整個蛋糕都吃的到 蘭姆酒香
還有大大的櫻桃果肉
>///////<

海綿體的蛋糕  水分有點偏多
所以切起來有點黏刀子
後來發現  冷凍以後味道超棒 
(呵)  
不過主角我的媽呢
好像吃不太慣甜食XD
可是基於我大老遠的買來 她還是安慰我會吃啦

結果是  我跟我弟超愛這個蛋糕

不過以他的厲害程度
讓我下次還想試試原味跟香蕉巧克力耶

網頁上說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rule2.html
等有空再來合購一下 耶

<後記>
這次回去
爸跟媽的經典台詞又出現了
哈哈
每次聽都覺得很sweet

還有
只睡一覺  就搭了大半天的車
有點stupi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