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標題一樣
今天還是so hot
上台北有兩個任務
一個是找一下難得放假的小兔小姐
另一個是去拯救我好久不見的相機

高速公路車也不算多
可是還是花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到
司機太愛惜生命了
有好一段路
就眼睜睜的看到一堆車子從旁邊超過去


下車以後
轉公車到芝山 
咦 
怎麼.....ewhat的鐵門是拉下來的
不死心  硬是要走近一點去確認
喔喔 原來門上貼了公告
擴大營業 所以搬到斜對面了
               (果然很好賺耶 嘖嘖)
心中又燃起希望的走過去
<囧>!!!!!
鐵門還是拉下來的
門上貼著     營業時間 1點~10點
我看看手錶
12:30  XDXDXDXDXD
沒法了
因為約的時間快到
只好先拋棄相機

KTV最近真的越來越歡樂
連星期六下午都只要300
我加珊姊姊加小兔
so high
三個都中了Friday Night的毒了
全部來點一次 反正有四個小時
XD

結束以後
經歷一番天人交戰的結果
我又決定
再去一趟ewhat
所以我又來回了一次台北車站跟芝山
orz
不過這樣至少我的相機回來了


回來新竹
天空有誠意的滴了兩三滴的雨
這樣就算是梅雨了嗎
哈哈
希望啦
不然又要連下個好幾天
這樣我的小螞蟻就不能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