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車票已訂到!!!
奇怪
還想說
北迴線的人氣明明就是跟楊宗緯一樣高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訂到了

昨天要piggy幫我查一下
咦 沒有訂票紀錄耶 
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今天來一看
oh no
原來我把6/15 弄成 6/5
XD
難怪 難怪
不知道我那時候是手滑還是眼殘
唉 發現也太遲了
15 16 班班爆滿

怎麼東部人都愛離家出走呀

我要位子 我要位子  sad..............

每次連假回家搭火車就跟尖峰時間擠捷運一樣
雪隧不是通了嘛
有車的人都開車回家就好呀XD



好吧
我發現我最近常常搞錯日期
昨天訂位吃飯也把8號9號弄錯
XD害餐廳連打兩通電話來跟我確認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