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從我們去玩新聞就一直報一直報
感覺這個颱風超級可怕
還有雙眼牆耶
所以即使我買的是星期五晚上的車票
還硬是請了下午的家教
一早就拼阿拼的拼回家
很久沒有在台北車站的售票處排隊買票
明明是星期五中午還是一堆人
排了很久還是沒什麼進展
所以我心一橫'
就放棄改車票  直接奔向月台搭上往蘇澳的自強號了

還好沒什麼人
雖然一開始是滿位狀態
但是瑞芳雙溪就走掉一大半了
出了隧道
北海岸的太平洋海水很洶湧的拍打岸邊
(怎麼覺得我幾天前也才在南台灣看過這種畫面呀)
大雨偶而來個一兩陣
也還算風平浪靜

晚餐又吃超飽!!!!
(不是嫌棄我變胖嗎XDDDDDD)

聽說明天才會整個台灣都進去暴風圈
所以說什麼都還太早
至少到我要睡覺的時候都還算平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