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朱開開心心出門
gogo

才騎不到三分鐘
就在我家巷子口
不減速的黑色BUBU出現
我都煞停了
QQ可是他還是朝我撞過來
無奈指數★★★★★
我八個月的平安記錄 就在這個阿飄月的最後一天
掰了。
好啦 左腳上  2005 2006  2007 目前都集到了
所謂歲月的痕跡

小擦傷 大撞傷
獎品是  小饅頭一枚
傷口黑油油的
只好先轉頭回家洗洗腳

CD咪停  感覺到左小腿熱熱麻麻的
(偷偷看一下:XDDD小饅頭長大了 oh no~~~~~~)

優雅的冰敷著 (阿德說的XD)
lis姐出現
新二餐  充滿了臉上寫著YOUNG的大一新生
oh我們已經離這個年代很遙遠了 囧
買飲料的時候
還很厚臉皮的把冰敷帶打開
"對不起...可以給我冰塊嘛"
很阿沙力的鏟了一匙給我  (給他一個好人 QQ)


"騎車要小心呀"
我...........我很小心呀
可是我連停下來車子都要來撞我有什麼辦法

午休完順便麻煩了Hakko同學載我去了餵飽組
                                              原來不只我的小腿貓進去了
生理食鹽水 碘酒  完畢
"你要冰敷兩天喔!!!"  48小時開始倒數

一餐今天怎麼會這麼多人經過~_____~"

在實驗室stand by   冰水袋不離腿
等後傳喚

上去講了一下
老師說"小心喔 通常bad luck不會單行XD"
"叩叩"  我們的priority瞬間減減減
這也是不順利的事情嘛 囧

打球打球
勢力真是越來越龐大了
三個場還不夠打

猜拳  七個人我怎麼有辦法最輸 Orz (運氣....運氣...)
打到忘記要換slot
六點就開始湧進大批人潮
oh no  場被佔走了
最後的領土只剩下一面場
反正今天不宜多動
就回去好了

晚上
重灌我未來的電腦  配著冰塊
還是挫折連連
反正我有一個禮拜時間可以慢慢搞定它
好吧

piggy下課~~:D  大潤發 gogo
對於零食的喜好度還真懸殊
XD看到米果跟地瓜酥就毫不猶豫的把其他都放棄了
回家的路上又是大批警察在光復路臨檢
飆仔高中也要開學了嘛 嘖嘖

"你屬豬嗎?"
對...............我屬豬沒錯呀
.......
......
.
.

很無奈的一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