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  我的倒數第二顆智齒~~

其實說起來目前拔掉的三顆智齒都還蠻令人印象深刻的

第一顆的水平智齒  本來我從小看到大的牙醫師不願意拔它  建議我到大醫院去

我跟我媽都堅持要給他拔  硬生生的鋸成兩半才成功拔除

第二顆  也是水平智齒  這顆換了一個拔牙有經驗的醫師

可是呢  麻藥沒打夠  才拔到一半我就痛到要爆頭了

只好停下來補打好幾針才完成 

這也讓我當了一整天的大舌頭  我還一度擔心要是我隔天睡醒還是這副德性

我可能就一輩子要面臨喝水會從嘴角流出的窘境XD

 

好啦 我的水平智齒命運算是到這裡結束了

 

 

直到前一陣子  因為牙痛去檢查才發現又有一顆蛀掉了

而且還頗大康

醫生建議拔掉  不用補了  叫我另外約個白天的時間來動刀

隔天不痛後就讓我龜縮起來裝沒事繼續過日子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最近因為火燒屁股了才讓我下定決心

打電話去問了以後 醫生說要過去先讓他看一下再決定

 

誰曉得他居然很乾脆的建議  "要不要今天拔一拔比較快"

是說擇日不如撞日   不過也太突然了XDDDD!!!!!!

我就只好利用很短暫的時間做好心理準備 就下麻針了

 

可是........ 既然標題是驚悚拔牙記  總得文要對一下題

其實醫生技術很好  麻藥下的量很剛好 退了以後其實不太痛

但是我卻從六點半進診間後一直到將近九點半才踏出診間

 

啾竟~~~~~~  是發生什麼慘劇呢

 

 

 

因為我拔完牙齒後  才咬棉花不到十分鐘

就開始身體不是很舒服  .....  恩 應該是很不舒服

簡單的講呢 就是眼冒金星  盜冷汗  還嘔吐囧!!  

醫生說我當時臉色慘白 手腕摸不到脈搏  這是缺氧的現象

我還一度在腦海中浮現明天報紙會有"交大女博生 疲勞拔牙XX發生醫療糾紛"的新聞刊出來

 

幸好醫生人相當無敵霹靂好

讓我在那裡休息到身體狀況ok才回來  回來還要我通知跟他報平安

中間看其他病人的時候還不時的來看看我是不是還清醒

走的時候連最後一個病人都離開了XDDD

 

看我很像輕描淡寫的就講完了 可是那三個小時實在是很難熬過阿~~~~

XD 總之  很高興度過這次難關

重點是要提醒大家拔牙前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啦

現在覺得我可以坐在沙發上冰敷打網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然後似乎該找個時間去健檢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