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興趣 跟 專長 不能相親相愛


如果我把練舞的拼勁 放一半在唸書上面
可以當個更襯職的研究生吧

事實上並沒有
所以我的學業一直在60分就好的狀態
剩下的時間 都被我用在開心的事情上面

        偷偷算了一下 現在修兩門課
        可是一個禮拜要練四種舞 XDDDDDD 
        評:典型的不務正業

理智告訴我這樣不行
每次下定決心要拼的時候 又常常坐不住  
                                        這樣跟過動兒有什麼兩樣 

可是又不想當個厲害的工程師

so矛盾
看來我要適時的放棄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