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睡覺睡到一半
聽到遮雨棚上開始滴滴答答
要不要去救安全帽
每次到這種時候都會陷入天人交戰
.....................好吧 收!

真英明
馬上就開始嘩啦啦
配著春雷

這種天氣可以窩在被窩不出門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上半場結束。中場休息
趁現在趕快出門

"你怎麼可以用paper來墊橘子皮"
"小心會遭到paper之神的報應"
茂谷柑的優點到底在哪裡~
只有那光滑的小外套嗎
皮難剝 肉難波 而且籽籽也很多
= =+  每次吃都要碎碎唸個一下子

葛大哥上禮拜留的紙條  說我的桌子要整理XD
(其實你沒看到隔壁大姐的極亂時期  不過這次復原的很快)

誰知道下半場就在我要去牽車之前5分鐘開始
= =
打雷閃電大雨一起來
我只好跟著我的小雨傘相依為命到H棚
good! 在淋溼最少範圍的情況下著裝完成

不過到了機車塔的時候
褲子鞋子襪子已經溼答答了

上禮拜是倒立  這禮拜是手會黏在地板的翻跟斗
下個禮拜就可以玩地板了嗎XDDDD

沒多久就流汗  所以衣服也濕了 。

短短的三樓又再度變的相當的遙遠
聽說虛歲要算25!!! (還是26 Orz?)


大家要開始領畢業服了呢!!~

斷炊中。 Q____Q
是因為我一直有存在感所以默默的身分變換大家都沒有感覺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