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

腦子可以放個小年假

 

我要說最後這幾天過的實在是很不酥湖

上週四考完Fuzzy後  其實那天的腰有點兒不對勁

一直覺得應該是因為最近坐著看書的時間太長了  加上姿勢不太好 

所以才會這樣

 

然後我又基於剛考完試記憶應該會猶新(?)

所以這天一鼓作氣要把prohect完成!  於是乎

我這天在實驗室又坐了將近 (還是超過?)  十個小時

恩 很好

所以星期五   我一大清早

就被痛醒了  

 

對。    是痛醒  而且還整個人僵在床上  因為一動就會痛

左滾  右滾  怎麼翻都會痛  坐著也會痛  彎腰也會痛

只有站著比較好 (QQ可是我想睡覺阿..) 

不過也只有5分鐘的光景.............

 

這種窘境讓我下定決心要去掛病號了  剛好想到這天國泰張醫師有看診

打開nb。  想說來看看到底掛不掛的到

(根據我兩年前的看診經驗...不一週前掛號是掛不到的)

咦!?21號   在看看現在看診進度  九點開始  現在九點半 3號

嗯.....  所以我還不用急

結果一切還蠻順利的  

進去檢查  拍X光 再回去看診 領藥 (最長的等待時間居然花在這裡..)

不到11點半就結束  

Lumbago  就是  Lower back pain   還好不是什麼奇怪的XXX脊椎炎

(不過這個也夠痛苦了...Orz)

 

開藥的時候  我還特地問了醫生會不會想睡

(= =結果他唬人..... 我一吃整個昏到不行)

啊。 

所以因為這樣我的進度空白了將近三天  XDDDDDDD

後來發現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只好咬緊牙根挺起胸膛 

又要加快腳步了 

不過這次是要坐坐停停  不能隨便翹腳  還要貼緊椅背

以前覺得不舒服的姿勢現在卻是最舒服的姿勢

     也就是說 風水輪流轉 (誤)!?

 

外加三不五時的伸展運動  才讓我勉強撐到今天

(不過連考了六個小時下來又開始不舒服了...........)

 

總之  階段性的事情在今天結束了

學期暫告終了   

希望下學期 也就是我學生生涯的第N+1個學期

可以過得養生愜意  又不乏進度

(是到了該顧身體的年紀了XDDDD)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