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DSC_0012  

本上半篇講到的是東京銀座N大必買的甜點之一:年輪家 http://www.nenrinya.jp/

從店名就可以看出主打人氣商品就非年輪蛋糕莫屬啦
而且最誘人的地方在於蛋糕外面還會裹著一層脆脆的糖霜

也因此這家老字號總是有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雖說去銀座的時候因為肚子塞得太飽了所以沒有機會逛到這裡
但是後來我在東京車站大丸百貨閒晃的那個moment就突然被我撞見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t_照片 (4)

此時此景好奇心促使我硬是要繞去前頭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到了前端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大名鼎鼎的年輪家呀!
是說我真的很禁不起排隊人潮所誘惑  也不管這樣排下去要多久  
就來吃一次看看啦

t_照片 (3)

t_DSC_0173

t_DSC_0174

是說歐巴桑心態作祟的關係 "限量"這兩個字很容易激起人家的購買慾
所以就買了原味+巧克力兩種口味的組合來吃看看~~~~

真的是很不錯啊  不愧是東京號稱最好吃的年輪蛋糕
(是說我也沒吃過其他的~~XD)
不過那層糖霜實在是很無敵阿

其他的店舖可以參考 這裡 


 

另外要介紹的也是一家必吃甜點 HARBS 

這家的豪華千層水果派真的是相當的厲害呀~~!! 

我們點了水果派和洋梨派  這兩樣都相當的令人驚豔
除了經典水果派之外還會根據不同的季節有當令水果做成的不同口味

t_DSC_0006

t_DSC_0007   

而且這家不只在東京
在關東關西的各大百貨中都有分店  店鋪位置

 

[後記]

話說後來有機會吃到台南的知名千層派
相較之下就略遜一籌了~
還是這家的比較令人懷念 XD

arrow
arrow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