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車棚的時候
因為東西太多了

所以我完全沒有印象車鑰匙收到哪裡去

今天再到車棚
發現翻遍了包包跟口袋 就是找不到

我還想說會不會遇到好心人
幫我放在安全帽 或是 腳踏墊下面

摸摸  沒有
Q___Q
所以可能是掉在路上吧

早餐唸書計畫泡湯
只好使用備案MOS

快中午去跟意珊拿了備用鑰匙
再度回到車棚
當我把鑰匙插進去鑰匙孔 往開置物箱的方向一轉
咦 怎麼沒有"卡"的一聲

囧...............................
我突然領悟到兩件事
一個是我很天兵 真的忘記拔鑰匙
另一個就是很好運  碰到好心人
幫我把鑰匙放在置物箱裡了

果然把坐墊一翻開
就看到它乖乖的躺在裡面

真心的感謝這個不知名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