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我板上以前的文章
發現到的一件蠢事XD

從我學長的版上轉來的 回味一下 哈哈哈



作者: glacial (我是缺牙人) 站內: glacial
標題: 今天的家聚  (大概一輩子都忘不掉吧XD)
時間: 2005/01/15 Sat 01:20:44


簡單說一下:
大概就是
5:30從寢室出發=>7:20到健康煮=>11:00離開健康煮=>愛買=>12:00寢室

為什麼從寢室到健康煮要這麼久呢
我現在就要開始講……

話說下午的時候  sali叫我載她  okok
不過她雨衣跟帽子必需自己帶

到了該死的5:40分  我們約在北大門  我跟sali約在南大門
為了穿我帥氣ELLE的雨衣  所以我沒辦法穿大外套  不然帽子會跑出來
我就只穿了一件比較薄的外套
then
穿上我的雨衣  從F棚騎到上面圓環外
怪了 怎麼沒有人  不會大家看天氣冷又下雨就都不想來了吧XDDD
等了一會  sali還是沒來  好吧好吧  我就熄火開置物箱把鑰匙收到口袋
正從包包拿起手機的時候  sali就出現了
可是她沒穿雨衣
雨好像也變很小了
她說  妳的雨衣好奇怪  看起來很像……
我說  這是ELLE的耶  藍色  那裡奇怪了  而且很貴說 = =
她說  看起來很像鐵灰色 @@
看著雨越幾乎不怎麼下了  我就想說  好吧好吧
那我也雨衣收起來好了

所以  我的置物箱一共要塞  我的雨衣 sali的雨衣 我的包包 她的包包
超多東西的呀  我用力用力  塞塞塞
好不容易  啪  耶  塞好了

然後  看著我的車

看著sali

我笑了………………

說:鑰匙在裡面 !!!!!!!!!!!!!!!!!!!!!!!!
    鑰匙在雨衣的口袋裡面…………


兩人陷入完全哭笑不得的狀態……

她說:那騎我的車………

      唔  我的鑰匙也在裡面XDDDDD

呆滯呆滯呆滯人
呆滯呆滯呆滯人
呆滯呆滯呆滯人

剛剛好  小強從旁邊走過來  問我們在做什麼
我們解釋給他聽後  他應該笑到趴在地上了吧XD

兩個選擇出現…把車推到寶山路上的機車店或是推到光復路上的機車店
說不定有辦法
因為寶山路太多車又危險  所以我們決定推到北大門 XDDDDD
該死不死的舊南大門又封起來了XD

這時候  一定要挺而走險的呀
所以我決定  從舊南大門旁邊人走的地方
把車從那邊架進去……XD
一切順利一切順利地  從南大門=>綜一=>圖書館=>北大門
一路上應該引來很多奇怪的眼光吧XD

到底為什麼要穿雨衣
到底為什麼要收雨衣
到底為什麼要下雨
一萬個為什麼開始出來了
而且  我本來就是為了穿雨衣而穿薄外套  害我現在冷得跟什麼一樣

推推推推推  推到北大門  發現  其他人還沒去
跟他們知會了一聲後  他們還是露出奇怪的眼神@@

好不容易推到機車店了
老闆說:這個我不會呀  我是修車的  不是開鎖的呀

    這個要找鎖匠
    這個要找鎖匠
    這個要找鎖匠
    這個要找鎖匠
    這個要找鎖匠
    這個要找鎖匠

什麼!!!!!!!!!!!!!!!!!!!!!!!!!!!!!!!!
什麼!!!!!!!!!!!!!!!!!!!!!!!!!!!!!!

認命地打電話到清華鎖鑰行……還好有開XD

開始等開始等開始等……
他會不會在吃飯呀 怎麼這麼久XD
等等等等等等
到了6點半多 一個混混出現
說了一些我聽不太懂的話 
我馬上說 不用不用
他又說了一些
我還是說 沒有沒有沒有
他又說了一句: 我是鑰匙店的人

@@@@@@@@@@@@@@@@@@@@@@@@@@@@@@@@@@@@@@

啊你是不會早點說唷
你不知道你長得很可怕嗎XD

又弄了好久 才把置物箱打開
謝天謝地 終於
不過 這樣要收150 XD  唉

拿起了我的雨衣 我還真想把他丟掉XD 可惡可惡

這時候 小故事大啟示又發揮了他的作用

以後買雨衣不能買有口袋的
以後買雨衣不能買有口袋的
以後買雨衣不能買有口袋的
以後買雨衣不能買有口袋的

=============進入健康煮吃吃吃=================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跟喜多屋比起來的話 我覺得健康煮還比較好
內容怎樣 吃過就知道 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我覺得他的麻糬超超超好吃的
海鮮也很讚

=============吃得超撐超撐超撐=================

在回去的路上 又發生一件難忘的事XD
從竹北往竹科大門那個快速道路上
中間有一段九彎十八拐的地方
因為騎得有一點點快
學長騎前面突然左轉

我來不及剎車
因為前面還有路 就想說等慢一點之後再往回左轉

誰知道

前方等待著你的是什麼


是……


一大片可怕的泥濘地呀
泥到比春泥還泥
而且上面又有很多一條一條的機車輪印
超多的 整個路面可怕到一種境界
高低不平
 
一騎進去  我的車瞬間往下陷了不知多少
加上我本來打定要左轉
配合地上一條條的陷井軌跡

我幾乎沒辦法控制我的車XD
眼看就要摔車的同時
我跟sali做出了明智的判斷
犧牲了一隻左腳 逃過了變身成兩個泥人
還好 車子在千均一髮之際 逃過了那充滿吸引力的泥地
(差一點就躺下去了XD)

我的左腳……
都是泥都是泥都是泥呀
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呀XDDDD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其實我真的嚇到了……
蜘蛛人超人閃電俠都好
為什麼是泥人選上我XD

最後
只好帶著可怕的腳到愛買去
留下了令人感傷的腳印

其實中間還差點騎到高速公路上XD

sali還說了一句:你覺得泥地比較好還是碎石子地比較好
我:..............................................

我這輩子做的蠢事
都沒有今天一天做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