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今年想說跟以前一樣  沒有特別要慶祝的 
認命的當我的湯圓使者
加上前兩天又很沒腦的趕作業deadline
沒有多餘的打算
所以我上個禮拜還跑去買了禮物送給自己
        這個聽起來很好笑嗎XD 怎麼我聽我講到這句話的人都笑個不停

前一天才確定要幹麻
不過今年的日子還真的不太好耶
Xmas前夕 又是星期五
所以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不過這天還是過的很開心

謝謝所有人給我的祝福 

從公館的銅盤烤肉
林季麻辣鍋
到今天的van的小蛋糕 
秘密LAB的哞~~蛋糕+熱呼呼湯圓+18歲的蠟燭~
                                (我要流淚了XD這不是我五年前該有的歲數嗎)



晚餐的古拉爵
        裝潢很漂亮的一間店
        乍看之下是走高檔的style XD可是怎麼跟麥當勞一樣吵 噗
       
還有意珊的禮物 超實用 讓我surprise到>////<

之前都覺得生日應該不太重要XD
只是個人版會突然的文章暴增
也會有很多平常潛水的人浮出來呼口氣 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這個特別的日子
可以讓你知道 

原來 你在身邊人的心中
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就算是一句簡單的形容 也會好好的記在心中

原來 你在這些人的心中 是值得被祝福的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或是因為生活忙碌 而逐漸淡忘的人
都會在這一天 重新在心中被refresh一下

原來 壽星的power很大
最近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耶
平常我不太敢麻煩別人
也不太敢跟別人要禮物 (頂多 就自己買吧 哈)
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大家真的讓我感動要掉淚了
我能做到的事 就是把這天的幸福也分送給大家吧~~

所以要我許願  我的願望應該都會是
        1.我要幸福
        2.身邊的人都要幸福
        3......(密) 羞


                    

還有還有


原來 



每一句生日快樂 




都在提醒自己  事實上我不是永遠的18歲嗎 

bye bye 22  
hi hi 23

我是sali  我今年 23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