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什麼方式 來跟2006 say goodbye??



101煙火去年打響了名號
所以今年還要再去看一次 哈

晚餐momo paradise
很有效率的在90分中內達成任務
SOGO BR4館 據說是個綠布丁
                逛完的結果    只想要認真賺錢了........
我們在忠孝敦化的小廣場  用心品嚐笑B的巧克力 

很好吃耶(H)
在SOGO新館的B2買的 一盒270~~~
 

慢慢的走到國父紀念館
搜尋view好一點的地方
才10點就已經充滿人潮了 所以在廣場上找一塊小空地坐下來
還有兩個小時

大家要輪流說新年新希望
好啦我很兇 XD 不准大家再說股票跟實驗室
都講一整年了 該休息一下...
每個人都想要有改變 那就該從自己開始改變起呀

5 4 3 2 1
今年的倒數不太明顯
所以大家很冷靜的看著101燃燒起來
很神奇的地方 我們居然是坐著看完煙火的
哈哈 大家的自制力都不賴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很high

煙火很壯觀 188秒
還是Sony Bravia
        這東西出現第二次就不新奇了..
聽說去年比較好  可是我去年在下風處看
只有一坨白煙 無法評論

最後的一大難關...就是怎麼退出信義區
這時候就會很希望背後有一對翅膀
慢慢走 慢慢走
沒公車 也沒計程車
所以順勢
就從國父紀念館->敦南->和平東->走到古亭站
從東區到了南區
想到我的高三是從國父紀念館走回中山 
                                                wow~level up了
兩點整進了古亭站
辛苦我的靴子還有我的腳

2007年第一天 就大半個台北走透透XD 哈哈


最後不能免俗的
要祝有看板的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