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官考試日
可是不關我們的事 哈哈
跟珊姊姊又鬼混在一起

古典玫瑰園-科園店
英式下午茶
用鐵架子裝著 還有漂亮的餐具
畫面一整個就是很豐盛  <又是用手機拍的啦 所以..看看就好 哈>


上面那層的東西↓ 提拉米蘇 水果 還有手工餅乾
 最底層是玫瑰花果凍 不太漂亮 就沒拍了
 
很漂亮的餅乾 害我一開始還捨不得吃
這應該是用擠花器做出來的吧
一片是蜂蜜玫瑰口味 另外一片是咖啡口味 還吃的到打碎的咖啡豆唷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要在那裡看書的
誰知道
 我們受到一桌男女對話的嚴重干擾
                        兩個人大概年紀在3、40歲左右

他們離我們大概三四桌距離遠吧....
可是那個男的聲音
應該是說有磁性嗎 還是..?反正就是很容易讓人注意
我們只要一不講話 就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
想不到一聽 那個女的 是離過婚 現在希望跟他交往
第一次聽到兩個人可以這麼理性的談論感情這件事

男的都沒有談過戀愛
                        不過從後來的內容不難理解 囧

詳細的對話沒有很清楚 (一直聽人家講話也不是好事吧XD)
裡面比較經典的

"說的你想清楚是什麼意思?我們現在不是要交往嗎?
  現在我們是要怎樣? 你清楚 ,我就清楚阿。你自己都不清楚 你要我怎麼清楚?"

"...你為什麼沒有孩子?.....離婚到現在有幾年?6年對吧 那你應該可以調適吧?
  那你為什麼離婚?.........我知道那些傷心往事會不想提...那我可以繼續不清楚。
  那你有想要維持婚姻嘛  只是到最後沒辦法放棄? 對嘛..那就好嘛.."

"你喜歡旅遊嗎?...那你喜歡山還是海?我比較喜歡山,因為我不喜歡海浪" 
                                                                                                                其實我們比較喜歡你閉嘴
"我們下次碰面..是不是要先唸點書 這樣才有話題討論"
                                                                                        XDDD
"其實我很羨慕XX 有時候單身沒有一種歸屬感"
..............

嗓門之大
大概整個場子 都知道那個女生的事情了吧
而且整個感覺起來那個男的就很高姿態
聽的我們兩個都很想去他面前潑水  吼~~~~~~

女的脾氣很好 從頭到尾都是很溫和的應答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吧
所以大盤完全被那個男的握在手上
雖然知道現實很殘酷 可是還是有想要為她抱不平的衝動

第一次下午茶吃的這麼沒fu 
不過也認識了一個  之前無法想像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