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昨天說起好了晚上十一點的時候收到
今天早上的meeting 要延後一個小時
好好 感覺這樣我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弄

因為今天輪到我架NB 而且meeting要報告
早上還特地起個早
來到學校
悠哉的吃完早餐
走去借了遙控器麥克風
一切都setting好


9:10
怎麼還是沒人來
              (心想....不會吧...)

如果臨時公佈不用上課
應該至少會有幾隻小貓突然跑來吧
等阿等

沒˙有

沒錯
一個人也沒有
連進來晃晃的人都沒有耶
有沒有這麼扯

這時候感覺空蕩蕩的教室
在嘲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只有你以為要上課吧 你這傻子
XDXDXDXD
等到20分
我就鐵了心
關NB
到隔壁間上課去了

後來
到了10:40的時候
又發現meeting取消了
oh
我的monday morning
就在這個驚奇中結束
       也就是說  我下個禮拜還是要報告囉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