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算水土不服嘛
昨天的整理沒什麼進展

組合單杆的衣架
兩邊弄成一高一低 結果就轉不動了
所以 組合失敗

好 那換組一下我的不鏽鋼衣櫃好了
高我快一個頭 
好不容易弄得滿身汗組完了

XD 用來吊衣服的那兩根短杆了
找阿找 找不到
好吧 沒關係 先把他從客廳移到房間好了
慢慢移 慢慢移
"卡!!"  門太低了
沒關係  倒著搬總可以吧
囧 就差1公分  走道怎麼可以這麼窄
所以被迫 拆掉 搬到房間 再組一次

好不容易弄完了
我的右腳大拇指怎麼刺刺的

哪時候被東西刺到啊 
挑阿挑 挑完了 還消毒過 希望不要發炎

又來了一個大殺手 oh no
piggy說 奇怪  我這幾天住的好好的都沒有呀
那是我的磁場把牠引來的嘛
Q__Q
不要來呀  我不想跟你相親相愛

所以我睡覺的時候超怕他會跑進來的

醒來 頭莫名的痛
我的鼻樑 還好沒有貓進去 XD~

希望今天可以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