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無關緊要的前言
緊張了一個週末
裡面包著身份證的掛號信原來好好的躺在系辦


今天一看到版上有我的名字就衝下去領了
嘖.....
文書組怎麼可以打成詩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害我領不到信)
明明三個大字寫在那
我媽的字這麼漂亮  他也可以看錯XDDDDD


不過我也養成了名字被叫反還是可以反射性回答的神經了
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可以把名字叫反

而且最常碰到的是去診所看病
(十次黃詩雅裡面大概有八次是在診所被叫錯的吧)

個人習慣不同 所以會覺得"雅"這個字被放在第二或第三的人
好像還蠻勢均力敵的
中國字so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