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脫線
跟他約吃飯
居然兩天沒帶手機出門
本來以為原燒當天會訂不到位子
還想了一堆候補餐廳
結果Lucky!!!!!:D 19:10有位

下一個moment Lucky值=0
手機沒人接
(不會吧....又沒帶)

好吧 他應該有辦法知道
所以我下午還是硬走入傾盆大雨
往火車站前進

piggy很熱心的帶我去吃好吃蔥油餅跟king size潤餅!!!!
(好吃呀XDDD不過為了大餐 我只好忍痛不把它們吃完)
中壢市區  :D
(買東西真的不要在新竹買)

逛到piggy該回家吃晚餐了
我只好先到SOGO元化館逛逛
一樓 二樓 三樓 累了XD
去M坐著跟偷書賊作伴好了

"你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有沒有搞錯
該不會我今天就這樣哭著回去吧

滴答.. 18:50
好吧
我先去原燒等待奇蹟出現好了

18:55
手機響了 謝天謝地
XD
"我正要趕過去"


19:15

            居然沒法生氣XD...誰叫他是我弟

多送了 飛捲條 無骨雞腿 豬尾巴
結果是
吃超飽
到十點才吃甜點

生日小天使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就不時的出現在別的餐桌
(指)等等他們也會來這樣對你
弟:XDDDDDDDDDDDDDDD

果然出現了
小桌子被5~6個服務生包圍
小丑帽 + 花圈
為什麼我也有!!!囧!!!!!!!!!!!!!!

happy birthday之歌
生日冰淇淋=
原燒冰淇淋+草莓醬+手指餅乾+poki+oreo+聖代(不知道是小美的還是什麼牌子的)
爆了 對不起你 肚肚!!

服務生還幫忙拍了照
五分鐘後就洗出來送我們耶 so貼心 :D

回到新竹
火車站前已經黑壓壓了


還好有趕上
生日快樂:D

"等你上研究所我們再去吃上闔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