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用煮湯圓把我騙到實驗室  
阿阿...不過我也真的當真就是了 

話說中午到實驗室的時候

發現電腦螢幕電源是關著的 (我平常都不關阿)
而且似乎有被移動過的錯覺 (????????) 

我也沒想太多就打開它然後登入帳號

可是............登~不~進~去

然後提示的地方出現什麼"電腦發生重大錯誤  密碼已重設為0000"

所以我就"出乎意料"的冷靜就把新密碼key進去了

【註:這裡的出乎意料是因為大家以為我會驚慌的大叫外加抱怨電腦為什麼這麼爛XDD
         但是我卻異常的冷靜自己把問題解決了 然後...小型就在旁邊目睹了一切 】

登入之後~~~ 就看到桌面變成以下圖片

HappyBirthday-tiny.jpg  

 

哈哈哈   XDD  這禮物超讚的真是謝謝大家
而且果然是一看圖就知道是誰的style  

收生日卡圖竟然比收weekly report困難 真是辛苦你了小型
然後  我覺得如果是我來做的話我覺得我的OS一定會跟你一樣XDDDD 

btw 博客來折價券是真的可以用(我今天已經用掉一張了XD)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個經典的生日蛋糕~

因為  據說恰X是要買十吋的  因為實驗室的人多
結果店員給他這款   超迷你十吋蛋糕-底層6吋 +  上層4吋

機智問答:一個底層6吋,上層4吋的蛋糕 這樣加起來有幾吋呢??

DSC_0047-tiny.jpg 

然後因為這個蛋糕放在冷凍庫一個晚上

所以就造成了壽星切第一刀就花了十分鐘的窘境
DSC_0061-t.jpg

不過蛋糕還是蠻好吃的~~~    (XDD  微波解凍這段就省略好了..)

 

anyway  謝謝實驗室的大家~!!

 

後記  
因為蛋糕比預期的小
然後煮湯圓也是個幌子  所以我的肚子一直餓到晚餐才吃飽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