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第二次踏入了舞蹈教室

本來以為要上4個小時的現代
哈哈 原來我眼花 是一點半才開始喔
不過....3個小時也很厲害耶
還是很遜 才三點半就已經有要回家感覺了XD

梅竹停賽
可是還是有年度的閉幕表演
音樂很澎湃阿  很有奧運的感覺
我喜歡

又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煩燥了
所以我就狠下心 衝了衝了!!~

寒假的schedule瞬間排滿
不用想說花錢去台北上課
計畫 真的永遠都趕不上 變化 呀

不過
我真的很愛留紀念品給舞蹈教室耶
晚上才想起來
oh no
我的護膝留在那裡 希望明天去的時候它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