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下起了雨
到今天還沒有停....

meeting到十二點半
所以我就隨便吃一點東西 就往清大出發了

看著沒有要休息的雨勢
想到我常走的那條清交小徑  應該像金尼形容的
現在已經是沼澤了吧
所以我只好繞了一點點的遠路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自閉很不錯
就這樣撐著傘  戴著耳機聽音樂
照著自己的步調走著
去做我逃避的時候最喜歡的事 哈哈

千載難逢的Jazz課
熱身真的很熱
下腰劈腿通通來XD 辛苦我了........
這樣不知道對脖子的復健有沒有幫助

2.5個小時
我換回裙子
還是在下雨...走到有茶氏
不管三七二十一 買了奶青+珍珠

雨水+汗水
溼度100%的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