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我一說"碗子"  就會被人家投以異樣的眼光= =
其實都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呀
忘了是高中還是大學才開始被嫌棄

然後我一直覺得叫碗子沒什麼不對呀
你看 餐桌上 鍋子 盤子 筷子 勺子 叉子
"碗"


XDDDDD  這樣它不是相當的lonely嗎
所以很自然的要派一個"子"去陪它呀

後來....
我有在想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這個詞的
有一次回家
"那個碗子要收好"
!!!!
就是這個XDDD就是這個!!!!!!!!!!!
原來..是從我媽開始流傳的
我說"你看 就你都說碗子 害我去學校被同學笑XDDD"
然後 我的媽也笑了
呵呵呵呵呵呵
Orz...........明明就是你教壞我的

--------------------------------------------
可是
真的沒有人覺得唸"碗子"沒有什麼奇怪嗎
(硬是要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