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搞不懂

為什麼
每次出去前事情都會擠在一起XDDDDD
理智線這個禮拜已經斷掉又接回來好幾次

然後
收東西又是拖到last night
Orz......

所幸
昨天跟piggy吃了黃媽咪的愛心有機燒酒雞(名字還真長XDD)
吃飽飽才去大遠百把最後的褲子跟鞋子搞定
左盼右盼  終於在出發的前一天
把韓國觀光公社送的地圖給盼來了

希望
我可以順利搭上飛機 順利的present完成
不要凍使在街頭
不要迷路被賣到神祕的地方去
不要因為我只會阿牛哈誰唷就被高麗人欺負
                 比起這種奇奇怪怪的圈圈槓槓 XDD我到寧願學阿法貝塔

感謝
小形姐犧牲時間幫我改稿QQ
                                讀書人vs.說書人XD
                                還有318的共鳴密技!

好了
希望這趟回來我可以不要再背其他人的包袱了
吼~~~~~~~~~~~~~~~~~~~~~~~~~~~~~~~~~~~~~~~~~~~~~~~~

一路順風
不只是這趟旅行
還有未來的好幾年
學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