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食譜XD
是發炎人的續集

話說星期一看完醫生回到家
說:

醫生 體溫良都沒良就開紅包給我
是註定我會發燒就是
(不過我也有點這個fu)

十點半跟小形講完  想說睡覺前量一下好了
拿出我很久沒用的體溫計
咦!??!!?!!!!!!
38.2 = =
基於確認細胞作祟  怕是體溫計太久沒用一下子太high
所以我就又try了一次

很好。我發燒了
蔡醫生真是料事如神呀!!!!!XDDDD

結果 就一直窩在家裡 到今天Orz
一方面是這幾天剛好又寒流來
一方面是怕我咳成這樣去實驗室太駭人

所以就乖乖的在家
吃飯→ 吃藥 →睡覺   再穿插無數次的包餛飩XDDDD
感謝黃媽咪的飯菜  還又帶我去看了一次醫生

居然有人說生病比平常好看!!?!!?!!!!!!!= =

-----
其實咳到現在已經沒聲音了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變好 囧

真的變啞獅了XDDDD

我的˙開學第二週 就醬結束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