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by cchsing

咳的沒完XDDD
我的聲音也就這樣咳沒了
所以我第一次因為生病在家休息了好幾天

星期五因為出國報帳的問題去了一趟學校
理由是: 我要說明為什麼我的登機證的抵達地點 不是漢城
(= =早改名了........)

就因為這個  我跑去浩然八樓 填了一張紙

想說都來學校
那去實驗室看看好了


才坐下來不到一分鐘   就又開始想要酷酷掃
好吧。
基於實驗室佔地實在是太過於狹小
又不想造成大家的恐慌
所以我就 意思的呆了一下  然後就又準備回家去了........




咳起來真的有點可怕
而且喝熱水只會越來越想咳
還好後來有co先生的特製水梨湯~~
第一次喝到對我的咳嗽有效的東西耶

雖然我一直說這個東西煮起來有點像煮玉米的水
後來又變成蘆筍汁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喝
連我的媽都說很難得~~

希望不要再一直咳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