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了
(誰叫我又要把作業拖到最後才寫)
其實我早上還是有被鬧鐘鬧醒的
只是下一次就變成電話鈴響了

"我......睡過頭了"
"XDDD對呀 我睡過頭了"

"等等坐進去一點"
"蛤......原來你也睡過頭呀"

ker ker
XDDDDDDD
                          這是個有默契的睡過頭
然後我就驚醒了
10:10 meeting 現在是10:05  很好~

就在我慌亂的下床的同時
挾帶著斷斷續續的收訊中  
"meeting改成11點  你可以慢慢來"
喔耶
          賺到(H)

不過我還是比小型姐還要快抵達實驗室   (得)

然後
聽說我今天講話刺很多

為什麼不在寢室做事
"因為隔壁學妹很吵"     ======>  好像很好對號入座 而且馬上就證實了

連續兩天都要聽到鳥叫聲才睡著
現在要賭一口氣把paper revise完成

一整個就是呈現迴光返照狀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