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就是不能太鐵齒
"我都不會...xxoxoxo"
下一刻就是會讓你發生這件事
話說上個禮拜在孔廟對面的confucious cafe裡面等colin先生練團
要呆一陣子
就找個窗邊的位子坐著好了

突然  從眼角瞄到一個跳躍性物體
= =+  直覺性反應是兔兔
馬上轉過頭去 證明了我的第六感

第一個時間是  誰家的主人這麼酷炫
居然選在這個人來人往的騎樓下蹓他的寶貝兔兔
而且還不綁繩子!?!?!

兔兔好奇的跳來跳去
可是  .......  

怎麼兔兔停下來東聞聞西聞聞
卻沒有任何人停下來陪在他的旁邊@@!?
oh......
不會吧!!?!?! 牠是流浪的兔兔

我就瞪著他看  看他從玻璃窗外東跳跳 西跳跳 一直跳出我的視線

......
有沒有這麼巧
我前一天才在說
"真不懂兔板上為什麼都有人看的到流浪兔  我就沒碰到過"
結果隔天就讓我看到了XDDDD



偷偷從裡面拍了一張
其實就比例尺來看  他相當不小隻喔
大概比胖毛再大個1~2號吧
目測大概4kg  是土黃色的道奇兔
                         有圍兜兜耶 有可能是女生
看起來還蠻有精神的
所以應該走失沒有多久吧@@
我就看牠往左邊的轉角跳走...
然後過不到一兩分鐘就又跑進我的視線範圍 繼續往右邊跳跳跳走
再來就沒有再看到牠跳回來這邊了

不知道牠現在有沒有找到新主人了
雖然附近的公園有草地可以讓牠不至於餓肚子
可是兔子還是種不適合流浪的動物呀
天敵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