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巧

搬家接近尾聲的這個moment

我戰戰兢兢的跑回去清理垃圾 

  ^^^^^  這個意思是要on-call  XDDDD  有問題要隨時回去實驗室(抖抖)

時間本來算的差不多  6點15車子會來

5點離開  收拾一下~~算一算應該可以如期的到完垃圾回家繼續趕工

6:20 過去了

今天可能車子比較塞吧

。。。。。。。   等到了7點  = =   會不會太久了  就算是龜速也要到了阿

7:15!!  還沒來 會不會太扯了

我終於失去耐心  打去環保局 

"維~  清潔隊你好"

 

"我想請問你們今天6點10分的垃圾車怎麼到現在還沒來呀"

 

"喔 我們員工去教育訓練了阿  只有大馬路定點收了"

 

 

 

!!!!!!!!!!!!!!!!!!!  驚

教育訓練   有沒有這麼巧 

 

一年這麼多個禮拜偏偏要挑我搬家這週訓練

害我還在那裡癡癡的等   而且搬家明明清出來的垃圾不可能一趟載完T△T....

現在兩大包垃圾還丟在舊家門口耍尷尬

也沒辦法  現在也不知道何去何從  只好厚著臉皮先回家了(羞)

 

回來以後到環保局的網頁一查   還好九點在五叉路口有一次收垃圾的機會

Orz就先拿一些過去丟了   不然這樣一堆垃圾在堆在門外面也不是辦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