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胖毛已經一把年紀了還是威力不減

昨天一回到家  打開燈

"咦?  籠子是空的" (慘了XDD)

一定又要有慘事發生................

 

我一走進房間

先是四處兜兜兜的 把小傢伙找出來

(溜~~~)   彷彿是看到食物之母回來吧XDDDD 

胖毛一從床底下溜出來以後就對著我猛繞圈圈

籠子的門被他不小心碰到關起來  所以雖然他換得了自由

可是卻回不去充滿食物與水的可愛(?)的家

胖毛乖乖回家以後   就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再來就是清點損失的時間了

我都要抱著最悲觀的心情來檢查XDD  因為這樣當看到東西沒被破壞的時候

就會有種撿到寶的喜悅 (呵)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想我大學的時候也因為鍵盤線遭殃就發狠換了羅技的無影手

(雖然不是花在兔寶身上..但是也是算在他頭上了 哼 你這死小孩~)

 

回到正題

盤點第一步 - 地板  →重點要放在角落或是狹窄的空間

床底桌底踏墊  嗯.....很好 

 

pass XDDD沒有任何液狀物體殘留

罪孽 - 20%

 

再來第二步 - 電線們

最重要的電源線先檢查  (不過看牠鬍子沒有焦焦的應該也暗示著他沒有染指電線吧)

 

然後............................

還是讓我看到了

這次中獎的是    網  路  線

Orz  受損  相當的明顯   我完全不用彎下腰去檢查就可以斷定它不治了

嗯....我可以用柔腸寸斷來形容它嘛

 

斷口上的毛說明了凶手是誰  XDDDDDDDD

嘖。

 

 

不過牠似乎還是不太了解自己闖了什麼樣的大禍

一臉無辜 

當兔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