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真的把研一上學期的運動量通通用在這個禮拜了

早上十點約了Van婉清還有珊姊姊
在舊館
準備把我塵封了將近兩年的球拍拿出來亮一下


怎麼今天人會這麼多
我昨天還再跟婉清討論說需不需要9:50去插卡
"不用啦 ~早上應該不會有人"

我傻眼了
只有兩張卡
果然我很快就失守了
四個人只有半場可以打 噗
還好隔壁也有人只用到半場
所以就麻煩珊姐姐跟van去那裡了

熱身
我打球果然跟平常一樣的吵XDDDDD
婉清still心機
還有第一次一起打球的珊姊姊跟van
很歡樂的打完球
有運動到 
這是我第一套衣服

再度坐在工三小角落吃午餐
咦  這次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一堆人發現 羞~

賴到一點多

我又走向清交小徑
準備換上我的第二套衣服.. 

又是3個小時 的舞蹈教室
這隻舞 很漂亮  可是不適合一跳再跳
要跑操場練體力嗎
從家裡走路去工四也可以順便練一下 哈哈

晚上是sudoku時間..................
拿出打球的魄力 果然會比較有效率 耶


最近的生活應該就這樣吧

腦袋不用理會太多的東西
簡單而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